close

首先先感謝痞客邦化妝台給我這個機會試用^^

 

化妝台的速度很快 馬上就收到了試用產品..

 

產品如下~↓↓

IMG_2238.jpg 

成分(三大專利)

IMG_2266.jpg 

使用中(希望各位不要嚇到xddd)

採用獨一無二的全罩式面膜 獨特木漿材質 讓眼膜與肌膚100%服貼

我活像個扁服俠xd~~@@

IMG_2253.jpg 

 

最後~~

999.JPG 

 

心得分享:

以上是我的試用過程..由於燈光的關係..有點色差 反而使用後看起來比較黑= ="

但那不是真的...是因為燈光= ="

敷的時候有點香..紙很薄透氣~很服貼~且精華液很多哦!

我敷完還把他擠出來 在臉上輕輕按摩 讓他吸收

其實敷完後我有點小失望~ 看一看鏡子 沒有很大的改善

黑眼圈一樣黑= ="

細紋還是在..

但是不可能敷一次就有效的~ 可能需要長期使用~

摸摸敷過的皮膚~摸起來嫩嫩的~

可能是我太嚴重了 需要用多次一點 效果會更好= ="

以上 報告完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tory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